新环境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新环境

Saturday, August 02, 2008

新环境

在新工作两个星期了,那边的system就有些乱;但是乱得来又有他自己的一些系统规则。有时候就是不知道到底是有还是没有系统。
本来老板打算我进去两个星期后,就让大家走shift了。但是老板看到我前几天Email发的几个问题后,决定拉后两个星期才走。我也不知道啦,为什么同事们进去两个月了,有那么多东西不明白,却没有去问。我进去后他们才感觉到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
他们虽然经验不比我多,但是,遇到问题应该懂得去找答案吧。

aiyo,算啦,希望老板在这两个星期里面可以安排一切。
走shift的OT是很多的,现在normal shift根本cover不到啦。
顺顺的平安就好啦~~~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