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ist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MSN List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MSN List

最近msn加了很多人。。。。
有WOU读书的,cari论坛的,还有几个不认识的。。。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开放我的friendSter呢???
目前虽然我FriendsterProfile是放public的,只是就只加认识的朋友而已,里面的朋友少得可怜。。。。。Facebook那边呢,为了MobWars乱乱add,搞到很乱~~~
其实,add那么多也没有用的,都没有来往的,没用!!!
朋友嘛。。。。知心的很珍贵~~~

2 comments:

David Cheong said...

david_cheong2002@hotmail.com, add 埋我,加入我的 mod war.... 不够人,整天被人欺负

GFisH said...

我的有很多人~~
每天欺负人,现在无敌~~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