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r Malam Management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Pasar Malam Management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Pasar Malam Management

话说前几天我去pasar malam买晚餐的时候,看到一个穿jalan xxx pasar malam management外套的人在哪边骂那些不守规矩的小贩;我就奇怪,pasar malam也有Management的哈???
我妈告诉我说,其实不管哪里的pasar malam都有management的,当你卖东西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就会来收钱了,然后他们会帮忙照顾交通,还有安排pasar malam里面的所有一切。
就是奇怪啦,每次我家楼下的pasar malam一到11点,他们会自动收摊的。

所以说呢,原来Pasar Malam也有Management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