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焦的一天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失焦的一天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失焦的一天

前几天学院那边公布说换了新的credit system,我现在读的两科已经被移除出来了。
但是就在我交完我的assignment后才公布,真是气死人呀!!!
刚才有一些公开对话,他们叫我继续读下去;但是我在进入对话现场前,跑去with draw了。
想想,with draw也是不错的,因为他们把本来不是eletrive的科目变成eletrive了。
我想我的credit transfer那边应该有可能skip几科eletrive,所以呢,with draw好过冒险去读那些自己不內行的科目。

现在呢等credit transfer的成绩出来,然后在决定。学费也提高了很多,也不知道以后要怎样负担。

刚刚上课的时候,我完全失焦,没有精力focus,都with draw了,应该没问题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