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免费的~~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免费的~~

刚才去吃免费的素食自由餐。

听到我前面的aunty跟我后面的aunty大声的讲“我来吃看好不好吃,以后我才跟他们买。”
Aiyo,人家开店那么多年了,现在才来讲要跟他们买,吃免费的是ok的,不要假假啦。

看到一些人,一个人拿两个盘装食物,排队还一直的挤向前,好像快没有得吃那样。

还有一个更好笑,插队我前面,然后跟我说,“我吃饱了,我现在是要拿给我母亲吃的”。
好心,插队就插队,讲那么多理由干嘛,还让我暗笑。

就一餐,我就看到一些很好笑的东西,以后有免费餐,叫我~heh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