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 WW50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W.I.P WW50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W.I.P WW50

科技
研究到如何用SAM broadcaster 4连去listern2myradio的server。
里面的功能很专业,很强大。
以后开台讲话就可以放背景音乐了~
还有很多很不错的effect呢~


总结
这个星期假期有6天,回顾一下,这6天里面到底做了什么东西。
- 看了两部电影
- copy了整套的“家好月圆”
- 去G-Hotel: Sesame Soy
- 用SAM broadcaster 4开台(大约4个小时)
- 做了一个非正式的表白
- 考试1科
- 参加1个farewall
- 见了几个老朋友

除了这些之外,我其他时间都在论坛灌水,什么都没有做到。
本来要为gfish radio做界面的,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灌着灌着,时间就过了。
这星期是最失败的一次,那么多假期竟然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在想,比起+U+U Week计划,这个WIP好像太过flexible了,自己都没什么去在意,真的需要在改一改,自己培养不起来一个好的习惯以后就会很惨。

我想暂时我就把这个计划做一下小改变,分成。。。。。目标->实行->惩罚
前一个星期设定目标,然后这个星期里面实现,下一个星期做惩罚。
这样一直重复的实行,我就不会有很多偷懒的空间了。

下星期目标 WW51
- 写SAM broadcaster 4 connect去 listern2myradio的简单教程
- 写一个简单sound card output录音教程
- 学一个adobe illustrator技巧,要有example
- 寻找一遍不错的英文文章然后翻译生字

惩罚
如果不能做完以上任何一项,WW52整个星期不可在论坛回复任何主题
本来我要直接ban到自己不可进入,但是金融版哪里的资料不可以不去update一下。

希望下星期,我好好做人啦~~~

2 comments:

小雪 said...

期待你的教學咯~

14 said...

很好喔。。加油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