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 WW52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W.I.P WW52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W.I.P WW52

目标
- 一篇英文文章 - Done
- gfish radio logo - Done
- custidea wedding版面改一改 -fail

gfish radio logo

这一个设计,我是不能接受的。但是,现在想不到好的idea,暂时用这个好了。

English
devastated 憔悴的
howling 振鸣
dingy 暗淡的, 乏味的
pacify 使(某人)安静, 息怒; 抚慰
rustle 发出沙沙的声音
resonance 回响, 回荡; 洪亮; 共鸣
grief 悲伤, 悲痛
cuddled 搂抱
frowns 皱眉
crumbled 吹飞
abandoned 被抛弃的
Ironically 嘲讽地, 挖苦地
bruise 瘀伤, 伤痕, 擦伤
frantically 狂暴地,疯狂似地
http://www.indianchild.com/nisha.htm
这一篇文章用了很特别的书写方式,先讲结果然后再慢慢的慢慢的讲原因。
不会很难明白,就只是很多生字。

下星期目标
- 录2009 new year sound clip
- 录“你把我灌醉”
- gfish radio台呼
- 英文文章一篇
- 准备跨年联播资料
- 准备另一个custidea wedding工程
哈哈,有三个是声音系的。

其实,艺术这类东西很难讲的,gfish radio logo 和 custidea wedding版面设计都宣告失败。gfish radio我是有灵感的,但是就是做不到,3D的呀,很难。custidea wedding那边就是想不到,想不到就是想不到的呀;我看着他,我完全没有idea要怎样做。看一看又觉得ok了,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够。真是烦呀。这星期也不算完全没有收获的,做了两天的OT,设计了jizha圣诞节联播banner,也设计了颁奖典礼得奖banner。这星期的惩罚就算了吧。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