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Happy Bday~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Happy Bday~


我妈和我弟都是在一月生日的,还相差一天而已。
我妈一直讲她没有切过蛋糕吹过蜡烛,我弟安排一个简单的生日来庆祝,我就买了一个蛋糕让他们一起切一起吹。
其实呢这个生日会,有三个主角,还有一个朋友跟我弟相同天生日;3根蜡烛呢是给我弟,我妈还有他的。这个我自己的blog,不方便放他的脸出来啦。hehe
我的朋友还有几个也是1月生日的,所以呢~~
祝全部一月生日的人,生日快乐。Happy Bday~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mom very you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