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很久~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久~

发觉我很久没有写关于我自己的东西了,整个人很机器化的过着生活,blog也慢慢的失去了生命力。就讲讲我最近怎样吧。如果等下有人问我,最近怎样了?。直接post这个link给他。哈哈

2009年二月了,我好像差点忘了我上次设的目标了。买东西方面我自己这一年就尽量不花钱乱乱买了。但是最近花在吃那边花得很凶。本来要买500gb hdd的,但是我电脑upgrade bios过后,没有hang了,所以就不打算买hdd了。说回来,我这个电脑从换mother board到现在没有format过,好像差不多要接近3年了吧,破纪录了。

工作反面,阻碍不多,都很轻松的。order是少了,但是公司还没有打算裁员,应该还可以顶过来吧。在里面的我,其实也没有学到很多东西,就过日子而已。唉~~~

感情方面,没有进展,唯一的目标就热不起来,比朋友关系还差,就当作没有目标啦。家人方面呢,也没什么改变。我弟弟才辞职了,我也不知道他会继续往哪里发展,他自己决定啦。

朋友方面,开始慢慢的follow up起来了,有时都会聚一聚。那些联络不到的,就没有方法了。
昨天,我过北海找朋友。半年没有过北海了,坐摩托过桥时,有种怀念的感觉,见那些旧朋友也感觉很不错。大桥一些段落变成3条lane,好走了很多。几个朋友想去KL做工,做server的,祝福他们吧。

我嘛,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根本追不上,生活过得不是很有意义。每次一眨眼,我的offday又完了,而我什么都没有做到。难道要这样过30然后40岁吗?

怎样??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you just 26 nia mah this year, right? still got lot of times to plug and play... dont worry lah.. be happy lah.....

happy goes luck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