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价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开个价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开个价

今天有一个朋友说有人要找结婚摄影师,叫我开个价。
我就跟他说,给红包就可以了,但是他就是逼我开个价。气死人。
什么都没有讲,作品都没有看,开什么鬼价?
我不知道他们要什么配套,怎样开?

我手上没有很好的len,真的不敢开价,我就跟他讲,外面市价rm500多,我收不超过rm500,然后丢我custidea wedding的网址给他。看吧,他朋友想要的话再跟我谈吧。

我很不喜欢那些乱乱research然后不看作品不知道配套就直接选最便宜的那些人。
很没有品位,也很破坏市场的。根本不尊重艺术工作者的。

朋友们好像都很努力推销我~~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intro my fren next yr Jan for u juga...he still consider

Anonymous said...

人家要的是使用flash制作的爱情故事哩!已经介绍Mark给他们啦!哈哈哈。。。

GFisH said...

mark???
是我老板Mak吗????

Anonymous said...

是的,你的老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