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 WW5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W.I.P WW5

Sunday, February 01, 2009

W.I.P WW5

目标
-研究一个技术 - 未完成
-画画 - 失败

上星期新年期间,天气热,搞得我很懒散,什么也做不到。
上早班的我就比较忙,原本要做norton ghost的技术性研究,但是这个是商业秘密,找不到他背后的技术技巧。找着找着,忽然给我找到一个很不错的bootup cd的软件,叫Hiren Boot CD。我也大约试过,真的可以boot的才170+mb而已。里面还有mini winxp可以用。这接下去的星期,我会试试看里面的功能,看到底有多强大。

画画方面,我画不出东西,也没有认真的去画;所以这星期的惩罚是画50个手掌动作。

接下去的星期我只做一天的工,应该可以完成吧。

下星期目标
- Hiren Boot CD 研究
- 画50个手掌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