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那么大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我的孩子那么大了???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的孩子那么大了???



3月的时候我知道原来助养小孩子不是那么难的,在网上问了一些详情后我就决定助养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助养孩子一个月只需要RM50而已,很多人的能力方位内都做得到的。用creadit card扣钱也很方便的,他们会分每个月扣钱,3或者6个月一起扣。但是这是长期计划,真的不可以爽爽就讲不要助养的,而要把自己看成是人家的父母,自己饿也不可以让孩子饿呀~哈哈

几天前,他们终于把我助养的儿童资料送过来了,我助养的这位小还是住在泰国靠近Myanmar边界的,今年11岁,现在读着小学。其实这个有读书算很好了,很多小孩子根本没有书读,但是我可以肯定,小学过后,不可能他们会继续读中学。还有这个11岁的小孩现在做着日薪工人;做什么工作,资料里面就没有写了。

我现在才第一个月,如果我没有忽然什么不幸大事情发生的话,我会继续助养这个儿童到它能独立为此;当然,以后我经济能力提高的话,也可能助养第二个儿童。

呼吁那些有creadit card的朋友,每个月少吃一餐比较高级的食物,出少少的RM50来助养一个儿童吧。

只要上World Vision的网站下载助养儿童的PDF表格,填上然后Fax或者Pos过去就可以了.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公德无量,感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