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Chorus - GFisH清唱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你是我的眼 Chorus - GFisH清唱

Friday, April 03, 2009

你是我的眼 Chorus - GFisH清唱


上次挑战了“你把我灌醉”后,感觉我的能力真的上不到那个高音~~郁闷了一下子。
我一直怀疑我到底能唱那一类型的歌,想要都试一试看看。哈哈
“你是我的眼”前面我学了很久还是抓不到怎样唱,就勉强唱Chorus部分试试。
虽然还是很烂,但是比起“你把我灌醉”的那个乱喊的声音是有一点点进步了啦。heh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