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魔力

Friday, May 15, 2009

魔力

刚刚我家升降梯3个全部out of service,几个人就在那边complaint,我就去按那个按钮,奇怪的是,他竟然恢复正常了。哈哈

每次user call来feedback问题的时候,我去动一下就好了,就什么都没有做,就动一下而已。他们就会说,他们试了整天了,就是问题一直出现,而我去动一下,问题就不在了。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有种魔力,动一下东西就会好的魔力,但是可惜,我自己的东西动一下不会好。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