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收到信了

Saturday, June 27, 2009

收到信了


我收到了第一封我领养儿童的信,是用泰文写的,还好有world vision的工作人员帮忙翻译了。
其实里面也没有写什么,只是说他学校离他家1km,每天都要走路去上课,父母都是以农为生。他家那一区有一个旅游景点叫做“Pra Thart Jormmorn”庙。这个“Pra Thart Jormmorn”应该是直接泰文翻译的吧,google都找不到的。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回信,回信好像不可以透露自己的身份,手册上好像有写,再看看吧。

1 comments:

木子 said...

回信吧!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初我收到他们回信时的感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