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Server Admin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目标: Server Admin

Tuesday, July 14, 2009

目标: Server Admin

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从IT Support中跳出来,但是就是不懂要做什么。
前几个星期看了一贴论坛帖子,感觉到server admin的工作很挑战性,而且不是全部人都懂。
忽然,我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我要成为Server Admin”。
上个月我已经报读MCITP : Server Admin,下个月开始读,4个月出来我就可以拿到那个证件,然后在多读2张paper就可以升级变成MCITP: Enterprise Admin了。
读完这个后,我打算明年就报读Degree,不管借钱还是什么的,死都要得到degree了。
有文凭不一定能做到Server Admin,但是没有的话就真的没有机会了,就试一试了。

最终目标:30岁前成为Server Admin!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