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 Lazyscript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Ubuntu + Lazyscript

Thursday, July 02, 2009

Ubuntu + Lazyscript


昨天收到Ubuntu的邮件,立刻的我就开Virtual Box来setup。
第一次安装后,我尝试改他的display resolution,但是改了过后就不能进了,整个display card是detect不到的。哈哈
被逼的,我就重新安装过,这次就比较聪明了,改display之前,用snapshot试试先。原来virtual box是要用他自己的guest additional driver的,install过后真的好用很多,mouse也顺了很多。

之前看到有人讲install ubuntu一定要用lazyscript;果然放入lazyscript过后真的很好用,里面有很多很不错的软件。

看看上面这个图,华语字显示正常,msn也有替代software来开,也可以打华语字,看戏听歌都OK,听网络电台用IP也是可以开,file sharing也试过了;真的可以完全取代windows了,而且是完全免费的。

整个virtual hdd我设定10gb,全部install过后只用了6gb,而且3gb是swap partition 来的。我过后会在install apache等等server类的软件试试,可能我10gb会不够用,不能resize virtual hdd的,可怜到时可要用软件在virtual box里面ghost了。

http://www.virtualbox.org/
http://www.ubuntu.com/
http://code.google.com/p/lazyscripts/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