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共鸣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共鸣

忽然很喜欢曹格的寂寞先生,听到我心里面去了。听着听着,心就一直的喷血。
在感情路上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搞得我完全失去信心,什么都不敢做。
以前我在IRC里面很容易的就可以跟人家聊起来,现在的我反而失去了这个能力,就连身边的朋友也不大聊得起来,更不用说是女生。每次都是不能引起共鸣,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搞杂,每次都是把一些话说了过后才来发现可以讲得更好。都是失去了机会后才发现那是机会。

我都有很努力的去改变,但是越是在意就方而变得越烂。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真的很痛苦!

2 comments:

@~David~@ a.k.a Crazy said...

难怪你那天在贴问我那个问题咯。。。

其实也没什么的咯。。。

找到话题比较重要啊。。。

把自己的心境年轻化点,或许情况也会好些

GFisH said...

有时候就是精神紧张和太过执着,搞得弄巧反拙。
或许因该看淡一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