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问题??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电脑问题??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电脑问题??

关机睡觉,但是过了10分钟,我还睡不着。看看,原来电脑还没有真正关到,就开monitor起来,看到error,按了关monitor在睡。又过了10分钟,还睡不着,却又看到电脑还开着,原来hang机了。很久没有hang机的电脑,今天忽然hang机,也搞不懂是不跟主人的心情一样,很乱很糟!

刚刚,我间接的被拒绝了,她说不要放太多希望在她身上。刚才听的时候,心没有那么痛,但是现在心开始慢慢麻痹,好像停止跳动那样。她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讲她的性格讲她的顾虑,也发现到她的心里有另一个她,对,不是“他”而是“她”。

我明天5点要起床,6.20am要开工,心里面的彷徨就如时钟一直跳个不停。我难道要放弃那么好的女生吗?我难道要放弃那么好的女生吗?我难道要放弃那么好的女生吗?

“请假”的念头在我脑海里面闪烁,但是如果我请假给她知道的话,会带给她少许的压力。

失败到烂的我,这次真的很很很不想再失败,所以做了一些功课,学了一些东西,虽然很生疏,但是至少有努力过。

我不想在blog语无伦次,我想自己静静疗伤~~ 哭~~~~~

2 comments:

Dana said...

哭过后就雨过天晴,既然跌倒了那就好学会赶快站起来。如果被看见你如此不堪一击,她更加不把你当一回事。获得更有自尊一些。

永远不要颓废,不要自我犹怜,不要憎恨社会,应为爱是不求回报的。能爱有时就很好了,当然如果能被爱那就更不错!

GFisH said...

其实,我已经麻痹了~
感觉不大,哈哈~

这次,我真的学到了一些东西,下次会更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