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惊魂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考试惊魂

Friday, October 23, 2009

考试惊魂

今天去考试,本来讲好要考70-640的,哪里知道tutor去register 83-740,加了两题lab question,从本来的2小时变成4小时,40题objective变成2题lab question(15+task)+30 objective。
看到那些题目,我整个人傻去,完全超出我自己可以想象的范围。其实我也是懒的,只是focus在背past year question,拿90%是没有问题的;但是lab question,我pratical真的没有什么做到,遇到一些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的题目,就一直找一直找,勉勉强强做到一些题目。在那里,真的有种什么都不干了,就直接放弃的念头,但是我还是勉强坚持下去,我真的心痛我的钱啦~

今天,除了考卷问题以外,电脑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当我在做lab question的时候,那个电脑竟然hang去,本来已经够慢了,还hang机,吓死人,还好过后可以换去另一台电脑继续,时间上也不会扣很多。问题是,电脑hang还不用紧,在过后那个center竟然power trip,我在那里被逼等上几十分钟,等他们把他们的system up起来,而又还在一次的换电脑。

值得高兴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我竟然可以考到85%,稳稳pass,吓到我。

回来后写一些email给班上的同学,大家讨论了一般。过后tutor reply email说,他们也要考83-640,没有70-640了,这次就看他们的了,祝他们幸运吧。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