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Rate Plan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换Rate Plan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换Rate Plan

昨天听朋友说maxis有RM30的package了,上网看了看,比起我的standard plan真的值很多。以前Rm50 package的时候因为我每个月都不会超过rm50的,所以就没有换。现在有Rm30的了,换过来的话就比较值得。
如果compare standard plan 和那些value plan,value plan打电话比较便宜,而且不用台费。maxis也不知道做什么鬼的,我standard plan给台费根本就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早上打电话还比别人贵。人家0.12/minute我们0.30/minute,真是气死人!!!
value plan还送sms啦什么的,真的对standard plan的人很不公平,我18岁用到现在,T-shirt都没有给我一条!!!
换了过后,以后就给RM30+tax就可以了~

http://www.maxis.com.my/personal/mobile/plan_pricing/index.asp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