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town Photo Outing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eogetown Photo Outing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Geogetown Photo Outing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outing,说真的,我学到不少东西。原来,现在人们所追求的照片不是真实感而是美感,不管颜色多符合眼睛所看到的都不是现在的趋势,现在所追求的是颜色要很sharp,天空要很蓝,一些camera里面的设定都要尽量调得高一点。
这次的outing有差不多14个人左右。而且,大家都慢慢的upload照片上网了,看到了他们的作品。真的,我很惭愧,我一直以来都罐头式的拍照,角度抓得普普通通,我很想在这方面多一些进步,想要多参与他们,看他们怎样抓角度。
下面是这次outing zero process的图片,只是resize,没有什么调到,也不敢放太多上来,怕丢脸。哈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gfish213/Geogetown

1 comments:

小雪 said...

第四张和最后一张我都很喜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