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直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这个人有一个很致命的弱点,那就是直。讲话直,思想直,什么都直。
以前就是因为自己去承认自己泄漏资料,搞到我自己被炒鱿鱼,那个本来不去认是没有事情,但是自己不知为什么就去认了。那时搞到很大件事,老板还叫security带我出去,同事们都还没有说再见,就这样走了,真是很深刻的坏体验。
前天,因为同事没有把我交代下去的工作完成,我去告状老板。我呢,还傻傻的去跟他讲我跟老板告状了,搞到他很不爽我。但是,真的,如果不讲我心里又不好受,讲了虽然或者就这样没有朋友做了,但至少我不在后面搞小动作吧。尝试做了一些解释,但是越描越黑,救不到反而越有问题。
面对了那么多事情,我还吸取不到教训,还是直直的,唉~~~~怎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