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 Super Upgrade Deals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Streamyx Super Upgrade Deals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Streamyx Super Upgrade Deals


经过了一些有的没的后,我的streamyx终于 Upgrade了,第一次submit怀疑TMpoint那边的人,没有认真的看待我的form然后弄丢不见了,打去100问了两次都没有记录,第三个星期我在submit一次,现在就好了。下面就是我测试出来的速度。

其实要upgrade很简单而已,只要去复印你的IC,然后在TmPoint拿这个表格,填好过后submit reception就可以了,不必排队等号码的。 但是要安全一点就拍队咯,我两次去都要等上差不多一小时,他们也是不能立刻做给你的,讲什么system问题一大堆。

http://www.streamyx.com/promotions/promotions.php?id=superupgradedeals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