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衰?

Friday, March 19, 2010

衰?

这几个月发生了不少事件,都是很多手尾的。可以看得出我的衰~
*手机
-screen death pixel,无缘无故会发生的,搞得我看时间还有sms时看不到东西。
-决定买5800,朋友说有空头,Rm650可以拿到,最后空欢喜一场,原来是5230来的,钱transfer去了又transfer回来。
-最后花了Rm800+买到5800,本来算RM1070的然后扣掉我弟弟的digi voucher Rm200+,拿了电话回家,他打电话来说算错,因该是Rm1100,这样就没有了Rm30。但是还好,刚好有digi voucher,不会那么心痛。
//解决//

*Streamyx
-朋友跟我讲现在有promotion,RM5就可以upgrade我的package了。
-本来打算自己去tm point做的,我朋友是reseller,他讲他可以帮到我,所以就等他帮我做。哪里知道朋友讲system有些问题,他做不到我的account。
-去tm point,他们讲如果有 photostat的IC,交给receiption就可以了,我没有,所以就等差不多1个小时。
-等了差不多3个礼拜,打了2次去问,就是做不好,还有做不到,要我再次回去tm point。
-再回去tm point等一小时,他讲我的bill没有还清,不能upgrade,回到家才发现我的streamyx account是连去我旧家那条没有用了的线,所以会欠很多钱。
-最后不知怎么了,他就自己upgrade了。
//解决//

*头发
-去每次去的那间trainee剪的头发店,跟她讲我要剪掉1/3就可以了。
-但是她越剪越短,然后给老师check的时候,他老师讲我后面被她剪了一个洞。
-就这样,我头发变成我中学出来过后到现在最短的了。
-可是哦,有人看了说我帅。哈哈
//解决//

*电脑
-keyboard忽然间不能用,去pc deport买新keyboard。
-买了回来同一天,card reader忽然间也坏去了。
-买了新的card reader。
//解决//

*road tax
-用bonus还road tax,车还有motorbike的。
-忽然间发现我motorbike的road tax不见去,我明明有锁在我的motor里面的,可是就不见去。
-叫同事帮忙问公司的security看有没有拾到,很幸运的找得到。
//解决//

*车
-车因为漆生锈,整辆拿去油漆过。
-油漆好了过后,那个人跟我讲,这辆车里面很多东西都很烂了,之前的那个使用的用一些特别方法盖过而已。
-把车驾回家,parking了过后,发现车前面漏水,打开车盖来看,发现到水箱那边有水喷出来。
-车拿去做,他说要换过整个水箱。换过后,以前一直很吵的声音不见了,车也顺了很多。
//解决//

*戏票
-前几天和朋友去看戏,本来打算看7点的,但是我摆乌龙买到9点的,是在我们吃晚餐的时候才发现的。
-拿票去换,他们不要换,而且7点我们要看的戏也没有位子了。
-我们只有叫售票员帮我们卖掉我们的票,然后去看比较冷门的孔子。
//解决//

很幸苦做了几个月OT,但是都没有收到很多钱,而都花在那些无谓的地方。发生问题我不怕,但是就很麻烦,要去烦东烦西的,很浪费时间。有一些是有惊无险度过,有些因祸得福。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还没有解决的解决掉,然后再等下一波问题出现。

1 comments:

@~David~@ a.k.a Crazy said...

金鱼~你强!
证明你生活能力很好啊~ 雨过会天晴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