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idea Wedding: Teik Poh & Chea Woey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Custidea Wedding: Teik Poh & Chea Woey

Monday, May 17, 2010

Custidea Wedding: Teik Poh & Chea Woey

经过上次的惨痛经验后,这次已经改正了上次所犯的错误,颜色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突破,灯光方面经过了环境的配合,也都还满意。但是,问题还是有的,就是闪灯的影子,就是所谓的blur,变成不那么的sharp,如果用大银幕来看就缺点很多。可能1/30的shutter speed真的不够,我下一次会试试调调1/60的速度,希望背景还可以呈现出来。如果还不能的话,真的要哭着换VR镜头了,我老爷相机真的差不多给我用到最max了,噪点什么的,真的不能够做什么了。可怜的我还是没有钱买新机呀,我连旧机的本都还没有赚回来呢,还不想继续败下去,这可是无底洞呀。
说回这个顾客,他们可是我第一个不是自己朋友或者朋友介绍的顾客,完全是通过email联络的,到了婚宴上才第一次见面;当然,跟陌生人拍照我已经见惯不惯了,但是这是我第一门真正的生意哦。其实,他们也请videographer,但是我就奇怪 ,干嘛拍video dinner要3架机3个人拍,而且好像也拍不到什么东西,早上还4个人。想当年,我可是一个人负责整场的,我以前那一粒还比他们现在的重。他们还用Nikon D3s来拍video,需要吗?他是收他们多少钱的?看我拿老爷机,还跑过来问我是不是新娘新郎的朋友。唉~
这次,我开了比以前所有朋友给的红包最大数目高了一点点 ,虽然还是under price很多,但是在我的照片还不能百分百完美的时候,这个数目就应该ok了。看机缘吧,如果在有机会,再慢慢收钱买更好的镜头,过后在提高价钱吧。
http://wedding.custidea.com/TeikPoh&CheaWoey/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