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的爱情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眨眼间的爱情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眨眼间的爱情

前几天,我女友跟我说做回朋友。一切都感觉太快了,很快的我们在一起,很快的我们分开了,从认识到分手就在大约3个多月时间而已。在我还来不及认真的体会这份爱情之前就没了。

说真的,这是我真正的第一次恋爱,也叫做初恋吧。人生的第一个春天在27岁,虽然迟了一点,但是感觉还不错的。她嘛,是个很不错的女生,至少在我眼里,她真的很漂亮,一些女生介意的东西,她都不大介意(也可能她介意,可是不讲吧),也没有什么缺点,家人也都很好。可能年龄的关系,想法跟我有点距离,导致沟通上有些问题。这可能就是我们分手的最大理由吧。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不犯到初恋都会犯的错误,但是我还是犯了。那就是过分的控制,不是外在的,而是思想上的控制,自己不喜欢的,会一直讲讲讲,以为一直这样就会让她接受我的想法,太过执着自己的想法而伤害了她。

真的,这一次我终于知道,原来我每次对朋友的方式,是不适合对自己心爱的女生的。他们根本就承受不到我的尖锐的句子,可能还以为我不爱她,故意泼她冷水。除了语言方面,还学习到了其他的一些些东西,还有一些些体会~

衷心的希望在另一方的她可以过得很幸福,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好享受她的人生。
其他的事情,就随缘吧~

2 comments:

pineapple said...

再接再厉!

Dana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