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班outing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儿童班outing

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儿童班outing

今天有这个机会参与带动儿童班的小朋友一起去youth park玩游戏。想想,我好像已经好多年没有跟一帮小孩一起出去玩了,以前教书的时候每一个年尾都会主办一些活动,要带队要想口号什么的。教书那么多年,其实我对小孩子有一点点恐惧,一直感觉自己无法控制住他们,他们会一直乱乱跑,一直很乱,越多人就越难控制。但是这帮儿童班的小孩子真的感觉有点不同,或许是从小学礼节什么的,集合的时候很快,纪律很高,但是毕竟他们还是小孩,还是会有跑来跑去,得意忘形的时候。

早上分队的时候,很好笑的是,我们带队的两个都是哥哥,但是却分到粉红色;经过讨论后我们的组就叫pink panther,哈哈。其实我参与感不高,因为我本身对自己的领导能力,还有带队能力没什么信心,所以就当自己是camera man,来拍照的。但是,最后我们的组可是拿到了冠军哦。

今天也是看到youth park最多猴子的一天,整群的,好吓人,还抢我们东西吃呢。
我好喜欢他们手工制作的礼物,很美。
更多图,这边 http://picasaweb.google.com/gfish213/YouthParkOuting5092010#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