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个Server Conferenc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人生第一个Server Conference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人生第一个Server Conference

在某个机缘下,有机会去到人生第一个关于Server的Talk,真的很荣幸。但是,整场talk我只大约听得明白大约20-30%,其他的就听不大有。自认本身不够资格,所以会很怕,那边不是IT manager就是server admin什么的,可能以后有一些会是我老板,有点压力。有点不习惯这种大场面,毕竟是第一次。我呢对PC就有心得,但是server方面我是没有经验的,虽然才刚考到MCITP,但是teory跟真正的市场经验真的是比不上的。
我的目标是成为Server Admin,problem solving我是没问题,但是管理方面我可能不大擅长,就我自己的电脑的file都乱乱丢的,以后要管account就更加有问题。所以呢,现在我要先提升我自己的英文水平,还有管理态度,多几个月我就可以开始找IT executive 的工作了,做deskside support也做了差不多3年多了,应该让自己成长了,做了IT executive几年后就要开始server admin的努力了,但是如果可能直接跳server admin更好。
下一个工作,我一定要有公司的自己name car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use one la..IT Executive need to handle many project..some dont even have IT skill, only have management skill also can become senior IT executive liao la.

GFisH said...

有些包山包海,没有skill不能做的~

Natalie said...

加油啦~
下次记得给我你のname car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