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Penang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Burger King Penang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Burger King Penang

槟城burger king也开了一段时间了,早前很多人,所以没有机会去尝试。
今天心血来潮,就跑去那边试试,到那边差不多11.45am,还没有什么人。但是,他们出菜真的有够慢了,才那几个人都要在counter等,而且里面又很多人在工作。

我order了一个whopper black pepper with cheese,哈哈,买burger还有问你要不要加cheese的,还以为会加extra cheese,哪里知道本来是没有的,然后加一片多加RM2,拿到座位打开,竟然发现我的burger没有cheese,害我还要跑回去换,而且又换错给我,换给我比较便宜的whopper。我也懒的再次跑回去换了。
menu看起来不是很多,就whopper jr,whopper,whopper black pepper都是相同东西来的,但是体积价钱不一样。whopper吃起来跟mcd的beef burger没两样,就大mcd一点点而已。我叫的那一set尽然要价Rm17+,就那么简单的一set,在mcd都没有超过Rm10.
感觉真的有点贵,burger也普普通通而已,这样的价钱我想subway更值得吃,至少还有6寸面包,但是也没有他那么贵。我想burger king比较值得吃的就是下面这个 BK a4dobles而已。但是我没有试过,不知道是不是RM7.95那么便宜。
槟城这间burger king比较好的地方是环境很好,他的店就在新新关子角,店面面向海,坐在外面可以看到很美的槟城大桥。旁边也有很多还没有发展的shop lot,想象坐在2或3楼看海,多么享受呀,eGate都没有那么近距离面海。

View Larger Map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