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Lai White Curry Me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Ah Lai White Curry Mee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Ah Lai White Curry Mee

前阵子介绍过MyKuali的白咖哩面,link看这里。最近市场上有另一种白咖哩面名叫Ah Lai White Curry Mee,很明显是在抄Mykuali的。因为Mykuali的供不应求,这个山寨版的就出来抢市场。

我们就来看看这山寨的有什么不同,好不好吃。

他的包装和MyKuali的很接近,没有注意看的话,肯定会买错。

调味包和MyKuali一样,也是三包。

一包是奶粉类的,份量差不多。 

另一包是味精,这个跟MyKuali有点不同,MyKuali的是橙色一粒一粒的,他的是青色一粒一粒的。

重头戏,辣椒酱,MyKuali的比较不容易溶,他的一放下去就溶了。也没有MyKuali的辣。

 颜色和外面咖哩面差不多,但是MyKuali的看起来会比较油。

里面有很多炸过了的洋葱,清楚可见。

这个品牌的白咖哩面我买RM7.50,比MyKuali retail price RM6.90还贵。气味呢,不错,可以闻到一点槟城咖哩面的香味;味道呢,就比MyKuali差很多很多,没什么味道的,炸洋葱那么多也带不出白咖哩的味道出来。唯一赢MyKuali的是他的面,比MyKuali的Q,MyKuali的太容易软了。

如果大家想要试一试的话,是可以的,毕竟他也是Bukit Mertajam那边的,和MyKuali一样地方。但是,如果你是要把它当作MyKuali的话,你还是放弃这种想法吧。如果MyKuali的是9分,他的我可能只给他5分而已,跟其他快熟面没什么特别,不值这种价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