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EQ

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EQ

一直以为自己的EQ还不错的,其实并不是。
昨天,我犯了一些错误,一直以为没有什么的错误。

昨天。。。。
在情绪失去控制之下Send了一些Email给我的Lecturer, 还有课程主任。
阻挡自己的一切后路,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场面。

傻傻的我还不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一直到我的朋友来我家。
读了我写的Email后才发现,我真的犯了错误。
写了一些不该写的东西在里面。

最后,在朋友的领导之下才看到那一丝丝的阳光。
Send 了一封Email去解释。

哈,我真的太弱了。身上充满太多弱点,随时可能被人毙命。

好想变的更强,更小心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