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新学习。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新工作,新学习。

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新工作,新学习。

忙了一整天,终于有得休息了。
我干嘛???
新工作啦,CameraMan...video camera哦。
目前还在Training阶段,还不可以拿机。
只是傻傻的跟在老师后面。

我老师真的很强的,一直听到别人一直在称赞他。
看他拍Video,心里面产生一种佩服之心。walao,keng.

今天,要拍的是一对有钱人家子女的结婚。
男方,女方的家都很美。
气派很好,全部穿西装的。
新娘很美,当然,那边的美女也不少。

Formal Dinner在大酒店举行。
但,奇怪的是,800元一桌的酒席,才那么四道菜。
哈哈,感觉怪怪的。
800元不小呀。

以后,我还是会跟着我老师一起去拍Video.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像他那么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