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MSN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MSN

我的MSN最近一直有人ADD我,全都是我的学生。
我只记得,我才给几个学生而已呀,怎么那么快全班知道的呢?
有了他们,失去了一些些的空间,一些些的私人时间。
哈哈,原来做爸爸是这种感觉的。
一直要去跟他们解释,一遍又一遍的。

最近大家都很努力,我给的Project都开始做了。
给了他们我的Gmail网址,叫他们把Project send给我。
昨天刚讲,今天就收到一封了。
身为老师的我,觉得很安慰。他们真的有听我的话的。

还有最多两个星期,他们的Project就要全部交上来了。
到时,我就要开始忙每年一度的学生作品集了。
3个老师,我负责设计,设计是最难的呀。
前年我做得很不错,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有一些些的突破。

前年的,最近看回,不相信那是我做的。真的很美。
哈哈,今年好想做得更好,但是没什么时间。好多东西忙。

但是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不会放弃!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