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MSN Space

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MSN Space

忽然感觉MSN space 的blog很有美感。有Picture Slide Show,很美。
我有MSN space的account,但我没用。

但我更喜欢Blogger的自由。
虽然他本身并没有什么功能,但是他可以随时加入一些web Add-on的.
MSN space 能做到的,我相信Blogger也是可以,只是会花比较多时间来设计而已。

我的Blog虽然沉闷了点,但是没有广告的,比较私人的。
在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会加入一些些的色彩,以让他不会那么沉闷。

没有人来看,不用紧;
只要我继续写下去,留下一些回忆。
让健忘,以后的我认识现在的自己也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