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Skill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Bad Skill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Bad Skill

因为我家前面印度庙有一些仪式,所以我就把车移去外面park. 过后我去拿车时,自己不会倒退又没有注意看前面,把旁边的车子弄花了一大片。

前面有守卫看着,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我就直接跑掉了。 真的很不负责任。我好害怕呀,做错事,会有报应的。

因为自己差而伤害到别人是不可原谅的!!!!

妈的,不是第一次了!!!!!

好伤心,好伤心,好伤心.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