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生气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失望,生气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失望,生气

喜欢上一个女生。

因为有一次,答应她要带她去吃大餐,
他一直提醒我,所以就约她出来。

在那天之前,我去买了一只小熊打算送她的。也特意去剪了比较短的发型。
那一天,她说她不能。我也没有和他计较那么多, 我们就把时间换到后几天

第二次,她又一次把时间压后。
为了让约会更美满,我打听了所有相关资料,作了一些简单调查。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我又被放鸽子了。 我昨晚还特地到实地作了一些SideParking的练习。

计划:
-去她家载她
-送礼物
-到变色龙餐厅用晚餐
-去Gunney Coffee Bean
-回家

我很生气,不是生她的气。
生气自己在她的心理根本没有什么地位。
可以为了其他东西先抛弃我。
让她不认真看待我们的约会。

是,我条件很差。但我也有自尊啊。
不喜欢我就直接说出来呀。
干吗浪费我那么多时间。

我很在意这个约会,因为如果成功的话。
它就是我的第一次的约会。
有些东西我知道不可能的,但我只是想要给我爱的人,
一个比较浪漫,比较完美的约会而已呀。

我现在很伤心,心很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