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追女生

Wednesday, May 17, 2006

追女生

干嘛我每次追女生的时候,总是把自己搞得不像自己。
还要低声下气,死撑烂打的。把自己搞得像小丑一样。
这样还不要紧,而且,什么成绩都没有。
妈的,我受够了!!!
干嘛,我每次约人,不管男的女的,每次都约不出来!!!
干嘛我在失败很多次过后还要让自己碰钉!!!
我也不想甘愿自己一个人在家闷着也不约人!!!
女生难道那么难追吗???
朋友难道那么难约吗???

我讨厌自己小丑似的求人,而别人却无动于衷。
我讨厌,我讨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e u talking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