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老板

Thursday, May 18, 2006

老板

我有两个老板。

A老板呢,每天都在讲我,一直讲我这不好那不好的。
他会时不时的问我,那个你认为怎样,不好是不是,就好像你的东西一样,什么什么的。
最强的是,你说过的话他会全部记得,过后一个一个拿来讲你。可怜

B老板呢,每次都对我说,你做得不错了,只要这样这样会更好。
有时他会讲,我没要求你做到很好,毕竟你才刚开始不久。
他会时常跟我说,有了我他工作放心很多,可以安心的工作。

你说你说,我比较喜欢哪一个老板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老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