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与态度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心态与态度

Saturday, July 07, 2007

心态与态度

心情好的时候,工作素质也会好,这是真的。
但是,最近我对拍Video开始感到厌倦了,遇到那些新人不睬我的,
心情会变得更糟。
奇怪的是,今天我只是很普通的交功课,新娘却跟我说,我看起来很Enjoy。
从早上赶到中午,很多东西都没有拍到。
(他们太赶了,害我没有的好好交功课。)
哈哈,这样也可以是Enjoy哈??

自从我开始在意我所赚的钱后,我的心态真的真的很要不得,一直原地踏步,进步不了。 求变,求新的动力都不见了;恶魔开始接近,不进则退就死了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