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油漆

Tuesday, July 10, 2007

油漆

这几天帮我老板免费油漆。我妈说我笨,但我就不觉得啦。
我老板的家呢和我新家构造是一模一样的,当作拿经验也好帮朋友也好啦,
没有坏处的,他还答应我到时我要用时会借我那些工具呢。

过程中,不曾油漆的我,学到了一些些很有用的技巧,就算累也是值得的。
同时间,也让我定下了30多岁的目标。一个可以迈向财务自由的目标。
希望,到时在与我的另一半的共同努力下可以达到啦。
30+,40+,然后50+。过后就财务自由了。多好。

油漆小技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