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溃,哭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疯溃,哭了

Saturday, July 14, 2007

疯溃,哭了

最近因为找不到工作的压力,还有一些东西的发生。
让我在与我妈对骂时,疯溃到哭了。
我妈真的没有那么多钱的,他却要把大部分的钱丢在装修新家。
讲着讲着,讲到我的敏感处,我竟然大哭起来。
说真的,有了这个房子过后,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薪金大部分都用在那边,减了很多东西,无法很自在的生活。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没有受过苦的人,什么都要最好的,他们不懂得赚钱辛苦呀;
还以为别人可以像他们一样,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别人可以每个月给父母RM1000,我不能,我连RM100都给不起。
如果我妈乱乱丢钱出去的话,如果以后有什么事情发生,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希望我妈真的会明白;不管我被骂不孝啦,不敬啦还是什么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