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为什么?

Friday, July 13, 2007

为什么?

我妈跟我阿姨他们一起去新家谈装修,什么都要最好的。
做到来应该全部要20多千,我认为我妈没有那么多,我一直反对做那么贵的。
我和他们一直吵一直吵。我阿姨呢说话从不讲理的,他认为对,他就一直讲到人家很难听。骂到我很难听,我是Owner,还要被人家骂!我问我妈有那么多吗,他一直说他有把握,我真的很怕呀。
现在我也不能做什么,他们都不听我讲,一直骂我不孝啦,什么的。
接下来,我只有做好品质管理了,一直去检查啦。
钱真的真的不好赚呀。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