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外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小意外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小意外


前几天就一直在想,怎么我最近都很平安,没有事情发生。哪里知道,今天就遇到车祸了。

早上,当我回家的时候,就要进入渡轮区时。我呀,忽然累到睡着了,就直直幢了前面入口出来的车。幢到它的整片玻璃粹到散到车里面,车身也凹了进去。而我打粹玻璃的手流满血,一直滴,一直在滴;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感到痛。
车主人很不错,带我去附近的诊疗所看我的手。
可是呢,诊疗所他们说我的手要照x光,怕玻璃还在里面。
过后我弟来到,跟他们settle掉,然后去照x光,过后去医院洗。
这样浪费了整个早上。可惜可惜呀。。。。。

这次事件是因为一个很久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所引起的,如果我早把问题解决掉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次又白白花掉那些没有必要花的血汗钱了。
或许这是命吧。。。。。但是,我不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弟会去帮你settle哦!!看来不像你讲的那样不关心家人哦。。难怪今天早上没看到他在档口。感觉上他好像是你哥那样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下次如果太累,就不要急着骑车回家啦,先洗个脸,等精神恢复了再起程吧!感觉你这次的经历好恐怖哦,嘻嘻。。。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Anonymous said...

jiao la u... always think on bad thing... c, wat happen is going to u... dt b gold fish la, b star fish la...

actually, his brother is a king guy, just he dt knw hw to communicate wif him... if there is a good way communication, sure both of them will well enough...

ok boh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