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ell??!!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welcome to hell??!!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welcome to hell??!!

换plant的第一天,同事就对我说:“welcome to hell。”
但是呢,我在这里都已经差不多一个月,就没有他们说得那么恐怖。
虽然工作是多了一点,但是都没有压力的,spare part都足够。
不像我以前的Plant,要什么,什么都没有。简单的问题就花时间再找SparePart。
这里就管得比较严一点,但是工作上来讲就方便了很多。
我的senior也很不错,report我也不用写,他写到完的,没有压力。哈哈
到底还有什么hell的东西,就来吧。我准备好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