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问题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问题

前几天,我弟跟我说,他不能给我很多钱供屋子,能给多少算多少。
还说,他不会在这个家呆很久,他要存钱买屋子。我真的给他的气死了!!!
两年前,是谁说喜欢那里的??是谁说要买那里的???在我付出所有行动后,他这样拍拍屁股就要走人??会不会太不负责任???
更可恶的事,我借贷款的时候,他妈的三姑六婆一直逼我把贷款期限缩短,还说什么两个人难道就供不起那个小数目!!可是,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死缠着,我弟给的根本不够,而现在呢。。。。
我很压力,每个月都要跟我妈借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但是不可以每个月都跟她借而没有还。
做这份工,我已经放弃了很多很多东西了,但是还是无法完全cover我所有支出。难道我真的每天都要啃面包吗??我不甘心!!!!

我要面对,要证明我没有我弟还是可以生存的,等着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ask your little borther to pay for the sake of your mother instead of you else he will be striked by thunder anytime.............

hehehehhe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