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健忘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健忘

好长时间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其实我每天都会想为我的部落格增加什么的。
就是善忘啦,每次想好的东西都会忘掉;又加上很累,就不了了之咯。
我知道的,我曾想过很不错的主题的,就是记不得了。
写部落格就像要做编辑那样要想很多东西来写的。

国家嘛最近闹种族课题闹到很严重,我也不便在这里讨论。
社会秩序,生态环境,都在往不好的方面进化着。
但是,还好我们还活着,还可以跟着这世界进化。看着这世界的灭或存。

希望科学家可以多发明一些可以善化环境的东西,然后大家尽一份力。
让一切变得更好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