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自己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看到了自己

Sunday, June 01, 2008

看到了自己

一个同事从call center调了过来,原因是communication problem。有人投诉他不爱说话,讲话不清不楚。21岁,第一份工作。

感觉他很像我。很像以前的我,还有在爱情前面的我。
以前我小学中学时,都不爱讲话不敢交朋友,做什么东西都怕。
F5出来参与了direct sales后,进步了很多,从中也慢慢的一直慢慢长大。
到了现在遇到熟人就讲个不停。

当然以前从小害怕的,现在还是怕;以前看我长大的大人们,我现在还是害怕跟他们说话。
面对自己喜欢或有好感的女生,更是怕到极点,不敢讲话。现在我还单身就是这个原因啦。

大人们那边我再慢慢的克服,有点进步了。
女生方面,真的,如果有人给我机会的话,我就可以慢慢学习克服了。
接下去我会有跨出去的计划,虽然别人认为没什么,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了。
希望可以成功啦。

那个小男生呢,他会跟我6天,这六天里面我就尽量的去让他去学习communicate。
感觉他是可以进步到正常人的情况的,能帮他提升的话就要尽量帮他提升啦。
我能感受到他的感受,不是自己不要交朋友,而是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感受。

大家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