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天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今天是黑天

Monday, June 02, 2008

今天是黑天

今天打算用车载妈去giant然后吃ikan bakar的。

但是,也不知道汽车是不是太久没有启动了,怎样都启动不了,明明车头灯还可以开的呀。朋友说上2号gear然后推一下就可以启动了,但是呢,就是怎样推也推不动。更刚好的是,我停车位前面地上在油漆,汽车是很难才可以出去的,我们只好放弃用车,改用摩托。

去qiant当然不能买到什么,摩托根本就不可能载的。

过后去ikan bakar哪里,走错了几条路,转来转去,等到了目的地后,竟然发现那间店没有开。害到我妈很失望。她也蛮期待的,故意休业一天来吃ikan bakar的。

过后我决定带我妈去super tanker吃,哪里知道,我去到lip sin的时候竟然忘了super tanker在哪里,直接走回了回家的路。就这样我们就只有在jelutong巴刹解决晚餐啦。

今天走了很多冤枉路,虽然我脾气控制的还不错,但是没有让我妈吃到ikan bakar就有一点遗憾。bad luck,请远离我。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