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idea Wedding : Adam John & Natali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Custidea Wedding : Adam John & Natalie

Monday, March 09, 2009

Custidea Wedding : Adam John & Natalie


昨天又帮朋友拍结婚照了,但是~~~气氛就很普通而已。
前几天,看了几个portfolio,想要尝试那些高级的style。
可惜,当天的流程很随便,我根本抓不到point来拍。没有送嫁娘的婚礼根本就是热不起来,每次都是这样的。如果单纯交货的话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在我的portfolio无法加入好的东西。

也是第一次,拍朋友的婚礼好像拍半个陌生人的婚礼那样,虽然我以前有很多拍陌生人的经验了,问题是如果气氛不好的话,我就不能enjoy;没有感觉就没有心情了。拍出来的东西就普通啦。

我呢一直以来都赖我自己的器材不好,拍不到很美很creative的图,前几天看到一些新加坡作品。感觉,我的构图能力真的有点问题,在中等阶段徘徊而已,离专业真的还很远。

下次就需要更努力,不好再单纯做记录而已了,应该尝试更高层次的技术。

http://wedding.custidea.com/AdamJohn&Natalie/index.html

2 comments:

Dana said...

在资本主义里,完美状态中人们一定会为知己买最好的东西,最棒的产品之类。但来到现实之中,你会发现事实并不是如此。最热卖的东西往往都不是最高品质的。生意不好的公司通常也不一定是因为拥有差强人意的产品。

以我近几年来的经验,很惊讶地发现,被推销的产品通常都不需要是最第一流的。服务,信用,体贴程度,口碑(也可用以广告加强),这些看是表面功夫的东西,却实被客户彼为看重。就如逛百货公司嘛,你明知道Armani的西装一定不赖,但你看到那些服务员不肖的眼神你还会去买吗?

照片素质当然很重要,但不是每一次都能尽心人意。当你知道自己的短处,那你就必须往自己的长处抓些什么优质恶补一下的。美女虽然美,也必须依赖化妆品,才能有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啊!

Dana said...

忘了讲,我看了你所谓“不是大师级“的作品,很是喜欢。就约定你将来我如果真的结婚一定请你这”不是大师“的摄影师为我拍照噢!

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